close


每次經過大漢橋! 在橋上就可以看見大大的三個字喝桶海!!

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他是熱炒店啤酒喔!

整棟共分三層樓:

一樓*下班好去處*

一樓寬敞空間及啤酒拉吧區,讓不論是想在下班後與同事們一起輕鬆吃飯飲酒的好去處之外,也是讓想吃點現炒料理的客人們有一個方便的好地方。另外,喝桶海每天都有推出一道主廚推薦特價菜色,讓您可以每天享受到平價美食!

二樓*好友私密聚會空間*

二樓附設卡拉ok及沙發座位,方便想要擁有私密空間的客戶們,不僅一邊可以享用到平價美味的料理及啤酒,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和朋友們較私密的用餐空間!

三樓*宴會廳*

三樓備有150位宴會廳,適合公司聚餐、過節宴席場地、小型尾牙場地…等。一整個專屬空間,讓想辦自己活動的朋友們可以盡情開心的舉辦難忘的活動,創造一個難忘的回憶!

而且我發現他們不定期還會舉辦活動~像啤酒大賽之類的!! 熱炒店不在是一般的熱炒店囉!


熱炒店還有駐唱呢! 真的還不錯耶~還可以點歌喔喔~

這女歌手有參加過星光大道呢~唱著唱著被他看到我在哼

其實我是在跟朋友講話,這位美女竟然對著我說~!

我看到妳會唱喔~來大聲點!!! 跟著我一起唱~~~~(尷尬..)

本來是想做外面的,因為朋友有抽菸! 但看到裡面有駐唱就被吸進去囉~~

這道是松阪豬來著!!!!!!!

基本款熱炒店都有的脆皮肥腸!!!!!


這是辣皮蛋還不錯吃喔~!!!

其實價位上我覺得跟一般的熱炒店差不多呢!

雖不是熱炒一百,但東西都還滿大盤的!

一盤也大概120~200大洋...但是呢我覺得很直得~因為還

有美女帥哥駐唱!! 熱炒店有助唱第一次感受這種FU~~~~讚!!

 

店內電話:02-2254-0909

傳真電話:02-8257-2045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09號

營業時間:AM11:00~凌晨1:00

官網: www.beer-hous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寶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